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

這裡荒廢了?才沒有

這邊大概幾百年沒有更新了吧,很多人可能都在等內容更新(才沒有)。

首先我必須先道歉由於過度專注於課業及個人專案,音樂這部份的優先性被我排得很後面,我個人仍有持續吸收知識成長,只是沒有把他們寫上來。但是各位別擔心!我沒有放棄要繼續推廣知識的念頭,電子音樂在我荒廢教學部落格的這兩年內還是沒有太大的成長,同志仍須努力。

大概簡述一下之後的規劃,希望半年內能啟動(我要先確保我能順利畢業QQ先安撫好我將近200的畢業學分比較重要)

短期:
  • 持續寫教學/心得/雜談
  • 新增DJ和製作人的推薦/介紹
  • 定期分享合成器音效設計影片
  • 定期分享音樂製作過程
中期:
  • 音樂資料庫
    • 把每次的DJ/producer/track介紹標籤,分類,歸檔
    • 集結成一個資料庫
    • 大概會像hitfm的那樣
    • 但是會高級很多,並且會seo優化!嘻嘻
  • 推出個人專輯
    • 總得有些作品來證明自己的實力吧?
    • 不然大家就是看一隻在自己的不羅隔上打嘴砲
  • 搬遷部落格到個人網站(其實已經有一個個人網站了,但很簡陋)
    • 易於瀏覽
    • 配合資料庫
長期:
  • 成立電台(理由很充分,之後再詳細說明)
有任何意見就直接留言或寄信給我吧 ((渴望互動
看在這邊每天都有十幾二十個人瀏覽的份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